李新墜樓身亡 郝龍斌無法置信:上次見面他還很有衝勁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上午驚傳在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住處墜樓身亡,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目前初認判斷為自殺,詳細原因仍待調查。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前陣子與李新見面時,李新還是一如往常的有衝勁與熱情,因此對於李新的離開,他相當不捨與難過。

李新墜樓身亡震驚社會,鑑識人員到場後採證時並沒有發現遺書,不過在住處發現1個李新隨身的黑色筆記本。筆記本內有李新於25日寫下的簡短字句,「我很不快樂」、「我是徹底失敗的父親,請你原諒,孝順媽媽」等語,結果在28日就傳出噩耗;因此,檢警目前研判應該是單純自殺,而檢方也已將筆記本查扣作為關鍵證據,將會繼續釐清事發原因。

郝龍斌表示,李新擔任議員以來一直是一位服務熱忱、對很多公眾事務都有想法的民意代表;且從政20年來,對台北市民的服務、對台北市政的監督,都始終盡心盡力,但李新就這麼離開人世了,實在令人錯愕。

郝龍斌也提到,他前陣子與李新碰面時,李新還是一如往常地有衝勁與熱情,所以他聽到此噩耗時,第一時間還不敢相信,這麼好的一個民意代表就這麼離開了,真的非常令人難過與不捨。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墜樓身亡。(圖/資料照)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