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錄影炫耀新買iPhone8!下秒「啊」一聲...摔了滿地黑碎片

▲女子秀新的iPhone8 Plus,卻樂極生悲,便成一場大悲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女子秀新的iPhone8 Plus,卻樂極生悲,便成一場大悲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 8 系列火熱上市中,雖然許多消費者仍在觀望iPhone X,因此銷售情形不如預期,但是仍有「果粉」已搶先入手。近日流傳一部影片,一名女子拿著新入手的iPhone 8 Plus炫耀,下一秒就手滑,把手機摔得稀巴爛,只留下一聲尖叫。

「爆料公社」粉絲團25日上傳一段影片,背景可見一名女子在電信門市中,秀著手上剛到手的「iPhone 8 Plus」一邊錄影,當她試著單手將手機轉到背面時,隨著一聲驚呼「啊」,手機就掉了下去,就算她出腳想減輕損傷程度,但是手機仍「啪搭」一聲摔到地上,不但馬上分成兩半,黑色碎裂物也灑了一地。

這短短6秒鐘的影片,讓許多人看了又看,「我彷彿聽見,遠遠傳來一聲,玻璃心碎的聲音」、「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碎掉的感覺好療癒」、「有人像我一樣,一直看重複好幾次嗎?哈」、「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別人手機摔到就是爽」、「重播無數次還是好笑」,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假的」。

I phone 8 puls 新機展現~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7年9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