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前員工爆料「暗黑詭計」 薯條滿出來只是假象!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黃君瀚攝)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黃君瀚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薯條獲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份量也一直受到廣泛討論。國外一名網友在論壇揭露,以前在麥當勞打工時,店家告訴他「用手掐住紙盒」,就可以有薯條裝到滿出來的假象。麥當勞則嚴正駁斥有此說法。

論壇「Reddit」近日一篇文章在討論「工作時曾被要求隱瞞客人什麼?」網友「ExperiMENTALbunny」回文寫道,在麥當勞工作時,他們教我怎麼在倒薯條時,一邊掐住紙盒,讓外觀看起來是滿的,但事實上根本不是。

他也透露,曾有1位客人看穿這把戲,當場把薯條倒進紙袋,再倒回盒子後只有半滿,我只能尷尬又羞愧地換一份新的,就算已經過了7年,至今我仍記得客人的表情。陸續也有其他員工表示,很討厭公司這樣的做法,偷偷不照做,還好沒被炒魷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麥當勞發言人表示,我們相信這些內容都是虛構的,根本沒有所謂的「秘密詭計」,我們有嚴格的操作規範,避免薯條沒裝滿,我們的員工認真工作,確保每個人都有最棒的用餐體驗,並且強烈駁斥這樣的說法。

▲麥當勞員工爆料裝薯條手法,用少分量就可以像是滿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麥當勞員工爆料裝薯條手法,用少分量就可以像是滿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