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防衛就說「欺負長輩」 李柏璋PO照滿臉瘀青

▲▼李柏璋PO照滿臉瘀青。(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PO照滿臉瘀青。(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借用台大場地表演,引發後續一連串流血衝突,日前與統促黨發生衝突的李柏璋在臉書中PO出一張滿臉瘀青的照片表示,被打不還手,就說你嘴炮台獨,只會出張嘴,真的出手防衛,就說你暴力份子,欺負長輩。

李柏璋表示,拿武器打人以人多欺負人少的變成英雄,赤手空拳用肉身抵擋武器攻擊的變糙俗辣,沒架小,拿甩棍出來偷襲學生後腦勺的完整影片沒出來時,說年輕人欺負老人、說影片沒頭沒尾無法證明什麼,真的完整影片曝光,證明事發前根本沒衝突,而是被偷襲時,就又說甩棍路上撿到的?

李柏璋說,是這社會病了,還是我傻了?真的懶得再回應那些荒謬的留言,我累了。最後,警察從頭到尾都是對方要求報的,說我被打找警察哭哭,真是好笑,是對方一直堅持說我把他打到頭破血流,所以警察沒來我不能走的耶,到底是誰流血後,說要打電話報警哭哭的啊,搞清楚好ㄇ(嗎)。不想用智商差距回應,避免你們又說我霸凌你們。你們該不會以為自己真的打臉我啊,好笑。

網友在李柏璋臉書中表示,「你自己出入要注意一點,畢竟對方是黑道」、「加油,你不是孤獨的,有病的是中國及滯台支那人」、「9.2怎麼說都有200多萬人啊,回應不完啦」、「荒謬的留言留的越兇猛,代表他們知道自己理虧」、「好想看那群老人被含扣不要不要的」。

由《中國新歌聲》所引發的流血衝突,起因於活動租借台大田徑場,影響到學生上課權益,並造成田徑場損壞,進而衍生出演唱會為統戰活動、海報台大校名遭矮化等爭議,引發統獨兩方的衝突。台大學生方面指控遭到統一促進黨員胡大剛持甩棒攻擊,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也被拍到人現場,疑似動手打人的情況。統一促進黨方面則控訴李柏璋等人先以不雅字眼辱罵,其中一名楊姓成員遭到李柏璋攻擊眼角流血,胡大剛才會持甩棍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