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甩棍毆傷台大生 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白狼張安樂子張瑋(右2灰衣)傳出有追打台大學生的事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大校園24日傳出流血衝突事件,其中統一促進黨員胡大剛涉嫌持甩棍毆打台大學生,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也出現在現場,並被學生拍到疑似有打人的情況,在24日晚間胡大剛已經被警方函送法辦,張瑋的部分仍在調查中。

「中國新歌聲」24日下午2點到晚間10點,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行演唱會,,由於佈置場地時疑似破壞耗資3700萬整修的田徑場,且演唱會內海報將台大校園矮化成台北市台灣大學,引起許多台大學生不滿。

在演唱會進行的同時,台大學生與台獨成員以呼喊口號、鳴汽笛的方式表達對「中國新歌聲」的不滿,主辦單位最後只能將活動暫停,結果台獨成員與台大學生就衝到台上呼喊口號。

▼事發當時台大學生疑似在蒐證,結果引起統促黨員不滿,張瑋也下車追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4日凌晨1點50分統促黨發佈新聞說明,表示事發當時是李柏璋與其親密友人一路追隨幾位婦女,並以:「中國豬滾回去」等不堪的言語辱罵,其中1名楊姓成員(62歲)上前阻止,結果遭李柏璋攻擊,造成眼角破裂出血,所以胡大剛才會持甩棍反擊,預計在下午2點時出面說明。

在網路上也傳出白狼張安樂的次子張瑋也在現場疑似有追打學生的動作,《ETNEWS》記者致電張瑋詢問事情經過,不過無人回應,警方目前也持續針對該案件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