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指控先挑釁辱罵老女人 李柏璋:統促黨先動手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李柏璋(右一)與議員顏聖冠、簡舒培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2017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但現場爆發流血衝突,導致活動尚未開始前便宣布中止。針對黨員攻擊學生一事,統促黨主席張安樂表示,台北大學學生李柏璋是「作賊喊抓賊」,先沿路不斷用不堪入耳的字眼「三字經」、「老雞X」,辱罵立場不同的婦女;但李柏璋受訪時澄清,只有回罵一句「老女人」,接著對方就衝上來動手。

李柏璋25日上午與議員一同召開記者會表示,24日活動結束後步出台大時遭遇愛國同心會、統促黨人士在叫囂,「我有回嘴,最後他的人就衝上來推我,我出於自衛我有做出反擊」。但「白狼」張安樂指控,這次是李柏璋「做賊喊抓賊」,先用不雅言語挑釁統促黨員,甚至還先動手。

遭指控使用甩棍打人的胡大剛也出面喊冤,駁斥李柏璋等人的指控,「李柏璋和台大學生利用網路散播不實謠言,說打人的統促黨黨員已經提告,但當時我們根本都在警局做筆錄。」

對此李柏璋受訪澄清,24日中午左右進去台大時就與對方發生口角,走出台大時,對方一群人看到他落單又繼續叫囂,還用三字經罵他,他有回罵一句「老女人」,他們人就衝過來。李柏璋表示,是楊紹瑞先動手,為求自保才反擊,自己被打到臉部腫起瘀青。

李柏璋發誓,自己絕對沒有先動手,是對方先挑釁叫囂動手才開始反擊,目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另也澄清目前是在職學生,已離開市議員顏聖冠的服務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