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小伙子打不過統派老頭 邱毅:打輸了還大吼大叫

▲台大學生抗議在校園內舉行中國新歌聲演唱會,卻在散場時發生4名學生遭人爆打受傷。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胡大剛坦承持甩棍攻擊學生,他表示是因為氣不過才動手。(圖/翻攝自胡大剛臉書)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胡大剛坦承持甩棍攻擊學生,他表示是因為氣不過才動手。(圖/翻攝自胡大剛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邱毅針對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借用台大場地表演,引發後續一連串流血衝突,在臉書中表示,台獨年輕人把節目搞爛弄砸是「病態行為」,獨派小伙子打不過統派老頭,輸了還大吼大叫。

邱毅表示,《中國新歌聲》是在兩岸都很受歡迎的歌唱選秀節目,許多台灣年輕歌手透過這個節目進入大陸市場,使之歌唱生涯脱胎換骨大放異采,這次該節目到台北開演唱會,得到台北市政府的核可與協助,台大校方並借出場地多方配合,活動主辦方也邀請多位台灣歌手登台表演。

邱毅說,這是多麽好的一項文化交流活动,而且還是對台灣較有利的非政治性娱樂活動,「我看不出有絲毫對岸統戰的陰謀或陽謀」,不過應該是自卑情緒或政治狂熱,或是罹患《受迫害妄想症》的精神疾病,一批歇斯底里的台獨年輕人前去鬧場滋擾,擺出要把演唱會搞爛弄砸的病態行動。

邱毅說,獨派團體派年輕人去鬧場,統派團體自然也來勁了,不可避免地雙方發生衝突幹起架來,説起來也真丢臉,幾個年輕力壯的台獨小伙子竟然打不過統派老頭,打輸了還有臉大喊大叫,求警察伯伯叔叔救他,高呼《中國人打台湾人》,説真格,「我邊看視頻邊叫丢死臉了」,這種台獨年輕人怎麽找的到好工作,怎麽交的到好女朋友,既没用不能打又膽小,還有臉出來做現世活寶。我年輕時要像他們這般窩囊,早找個地洞躲着不敢見人,那裡還敢跑出来自取其辱的。

邱毅強調,「所以我常説台獨和港獨一樣,都夠不成什麼威脅」,當年是執政的國民黨懦弱怕事媚俗無能,才硬使民進黨闖出了天下,還搞出個太陽花事件,其實説穿了,就是《去中國化》的政治狂熱與缺乏競争力的自卑情結作祟,才有那麽多為掩蓋絶望焦慮的非理性行為冒出來。

邱毅說,你若以為這些台獨年輕人真有理想理念,你就大錯特錯了,這些人横衝直撞狂呼亂叫,無非在發洩内心苦悶,掩蓋情緒自卑,想藉此在政治上謀個出路,倘若不成功,他們也能厚著臉皮低調到大陸賺錢找出路,一旦被發現還能唾面自乾的坦言前非,「我再進一步預测,若有天大陸真的武統台湾,這些台獨年輕人恐怕也是率先投降」,還能很自然的五體投地俯首稱順民,並簞食壺漿以迎王師,若不信,你就等著看吧,「我預言一向神準的」。

邱毅的支持者表示,「這些老學生鬧場,是因為即將畢業,為了進綠色政黨從政,表功立投名狀!」、「對付台獨,決(絕)不手軟,歡迎解放軍來台」、「 年輕力壯的台獨小伙子竟然打不過統派老頭 , 這句話經點(典).....」、「台大自甘墮落儼然已成民進黨的台獨黨校!?」、「人家唱歌給你聽,你去鬧場,真心換絕情,打你剛好而已,哈哈」、「人現眼,台灣若靠這些人保衛國家,穩死,破少年。」。

PTT鄉民則表示,「你已經先示範給年輕人,什麼是跪舔中國了」、「等下次統派打人,若被反打時,又會講欺負老人了啦」、「覺青就很愛嘴齁,明明就被打得落荒而逃結果在幻想欺負老人」、「就說支那人沒有法律觀念」、「FB各種取暖」、「打贏了會被講欺負老人」。

由《中國新歌聲》所引發的流血衝突,台大學生方面指控遭到統一促進黨員胡大剛持甩棒攻擊,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也被拍到人現場,疑似動手打人的情況。統一促進黨方面則控訴李柏璋等人先以不雅字眼辱罵,其中一名楊姓成員遭到李柏璋攻擊眼角流血,胡大剛才會持甩棍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