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又傳海外詐騙!泰警逮捕3名台籍車手 查扣50萬非法所得

▲又見海外台人詐騙犯 泰國逮3名台灣車手(圖/翻攝自泰國每日新聞)

▲泰國傳出有台灣人詐騙被逮捕。(圖/翻攝自泰國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台灣人在海外詐騙被逮捕!泰國東北部呵叻府警方表示,日前逮捕了3名台灣籍詐騙集團車手,他們持觀光簽證入境泰國進行詐騙,接著前往呵叻府的自動提款機提款,總共查獲了不法所得50萬泰銖(約新台幣49萬元)、34張提款卡、20本銀行存摺,另有20支手機。

根據泰國「每日新聞」報導,泰國警方接獲一名當地老人報案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似是3名以觀光名義入境的台灣人犯案,曾經出現在呵叻府商場、銀行的自動提款機提款,員警立刻前往循線將3人逮捕,查獲了不法所得50萬泰銖、34張提款卡、20本銀行存摺,另有20支手機。

泰國警方表示,這3位台灣人分別是張姓、楊姓男子以及1名游姓女子,涉嫌擔任跨國電信詐騙集團的車手負責提款,依據泰國法律他們恐面臨2年有期徒刑,刑滿後將被遣送回台灣,再依「加重詐欺罪」判刑,最重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我國駐泰國代表處已聯繫泰國警方,並掌握案情、安排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