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抱怨媒體不公 徐永明酸:有錯都是「They」的錯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1日舉行立法實務運作研討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藍營立委面對面溝通,許多立委抱怨媒體與網路對國民黨不公平,所以國民黨的聲勢一直起不來。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諷刺,國民黨真的不會讓人失望,維持一貫風格正常發揮,「有錯都是They的錯。」

吳敦義21日與黨內立委舉行立法實務運作研討會,期間不少立委表示,民進黨執政破功,總統蔡英文民調持續降低,但國民黨的民調卻也絲毫不見起色,立委曾銘宗說,是有特定媒體故意抹黑,國民黨在網路領域又是弱勢,因此關於黨有許多好的論述都被扭曲或消失。

對於國民黨的言論,徐永明指出,國民黨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後期,爆發太陽花學運、2014地方選舉大敗,再到2016失去政權,歷經種種教訓不僅毫無反省,反而怪罪媒體不公。只能說國民黨真的不會讓人失望,維持一貫風格正常發揮,「有錯都是They的錯。」

徐永明也強調,媒體本就應秉持公正客觀的立場來監督政府和政治人物,絕非當特定政黨的傳聲筒。國民黨若還存有威權時期利用媒體來控制輿論的想法,真的是完全沒有學習到民主精神。

徐永明還說,民調的高低要靠自己努力耕耘,絕不是依靠媒體關係或培養網軍就有用,只會丟水球撒麵粉、提金剛經垃圾案的政黨,被人民唾棄只是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