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自爆:生3胎後都得到產後憂鬱症

▲▼ 伊凡卡與兒女在白宮的草坪上玩耍,畫面十分溫馨、美麗。(圖/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女伊凡卡透露,自己生了3胎後都出現不同程度的產後憂鬱症。(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20日參加電視節目「奧茲醫生秀」(Dr. Oz)錄影時表示,自己生了3胎後都出現不同程度的產後憂鬱症。她說,「對我來說,那段時間充滿極大的情緒考驗。」這段預錄節目會於21日播出。

現年35歲的伊凡卡2009年與庫許納(Jared Kushner)結婚,目前育有1女2子,大女兒阿拉貝拉(Arabella)目前6歲、大兒子約瑟夫(Joseph)3 歲、小兒子西奧多(Theodore)則是1歲半。

伊凡卡說,她當時覺得自己沒有充分發揮身為一名家長的潛力,或者身為一名主管和企業家應有的表現水準。她表示,「我自認為是個積極上進的人,我有野心、有熱情、有動力,但這種情況卻影響著全國各地的家長們。」伊凡卡表示,由於自己懷孕過程非常順利,因此生產過後的心境落差,反而讓她感到更加難受。

▼ 伊凡卡與庫許納育有1女2子,大女兒阿拉貝拉6歲、大兒子約瑟夫3 歲、小兒子西奧多則是1歲半。(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

▲▼ 川普生日,伊凡卡一家準備前往慶祝。(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

主持人則問道,為何選擇此時公開產後憂鬱症的經歷?伊凡卡回答,自己並沒有計畫好,而是上節目突然聊到,覺得頗為重要,於是便將經驗分享給大眾,希望能夠幫助其他面臨同樣問題的母親。

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得過產後憂鬱症,有人則建議將精神疾病列入健保。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會同情伊凡卡,因為「她活在鍍金的世界,她的保母、傭人、廚師應該在那段時間更累吧!」還有人說,「先問問她老爸提出的健保到底能不能幫助到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