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在飛機廁所尻槍...噴滿牆壁! 空少淚訴:比屎噁

▲▼飛機,機艙,廁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會上廁所都會尿歪,連屎都大出馬桶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空服人員常日夜顛倒工作,還需免對機上的奧客,導致工作常被戲稱為「空中服務業」。香港一名空少在匿名粉絲專頁「CX Secrets」爆料,8月時他遇到一名乘客在廁所「自我抽動」,把精液噴的滿牆都是,對方發洩完之後回到位置上呼呼大睡,而他就得負責那一灘別人家的「子孫」,但他實在不敢下手,「我能清大便、嘔吐物、尿液,精液比屎噁,我就是不敢清!」

香港一名空少13日在匿名粉專「CX Secrets」大吐苦水,他8月值班時遭到空服長命令清廁所,聽長官說「乘客投訴有人在廁所自慰」,他進廁所後發現牆壁滿是精液,嚇得趕緊把廁所鎖住,不讓別的乘客使用,但他也死不打開門處理,覺得別人精液實在太噁心。

▲▼乘客在飛機上射精,空少在臉書抱怨。(圖/翻攝自CX Secrets粉絲專頁)

▲乘客在飛機上射精,空少在臉書抱怨。(圖/翻攝自CX Secrets粉絲專頁)

空服長眼見空少不清掃說狠話「你是男生還不清掃,這樣飛機落地後是由清潔女工來打掃,這樣很自私,如果機上沒人要清理,這班飛機的評分會降低。」空少聽到後崩潰大喊,他能清大便、嘔吐物、尿液,精液比屎噁,「我就是不敢清!」

廁所的精液最後由資深空姐來打理,幫奧客還給大眾一個舒適空間。事發至今也1個多月,空少忍不住在匿名粉專感嘆「我到現在還在想,如果那次每位空服員都不清理,最後還是得由辛苦的清潔女工處理。」空少的感嘆,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奧客文化害的。」.

▼請當一個愛乾淨的乘客,讓清潔節人員不用如此辛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艙,飛機,廁所。(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