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兒找女友」狼師超瞎理由騙網友 4未成年少女遭性侵

▲少年,少女,援助,無助(圖/視覺中國CFP)

▲許多未涉事少女,容易掉入網路陷阱。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衢州市55歲吳姓男教師利用多個QQ帳號,冒充小鮮肉與女網友們聊天並交往,他約對方出來後便說:「我這麼老當然不是妳男友,我是妳男友爸爸」。他以找媳婦為由與少女拉關係,最後再找機會性侵。吳男5年多來已性侵4名未成年,目前被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14年。

據《錢江晚報》報導,吳姓男教師2011年至2016年期間,利用多個QQ帳號與少女聊天,他還冒充小鮮肉與對方談戀愛,時機成熟後就約女網友見面,再裝成是小鮮肉的爸爸來考察未來媳婦。吳姓男教師以精通祛痘美容為名,假意替少女美容,實際上是借機性侵。多名少女為了能嫁進「小鮮肉」家中當媳婦,就乖乖聽取帥哥父親的話,最後上當受騙。

其中一名受害者小琴被性侵後情緒反常,成績也一落千丈。小琴母親發現女兒的異狀後詢問,才得知吳姓男子惡劣的行為,連同丈夫在飯店逮住傷害女兒的吳男,並交給警方審理。

衢州市柯城區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吳男違背婦女意志,採用其他手段與多名未成年女子多次發生性關係,最終以性侵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少女為了能嫁給「小鮮肉」,對吳姓男教師毫無防備。(圖/CFP)

▲▼少女天天吃頭髮,導致胃裡出現巨大結石。(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