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seafood跳鱷魚潭「施法」 下秒慘被拖入水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東加里曼丹省山一名巫師蘇波安多(Suprianto)向外宣稱自己有獨特法力,可以找到遭鱷魚攻擊失蹤的少年Arjuna,他15日跳進水中狂念咒語,下秒就慘遭鱷魚拖入水中。2天之後,巫師與失蹤少年浮上水面,2人皆成冰冷屍體。

從村民拍攝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巫師站水中上碎念咒語,還不時打開雙手舉行儀式,他游到某處準備「施法」時瞬間被扯入水中,震起層層水花。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巫師雙腿慘遭鱷魚咬住扯入水底,雖然他奮力抵抗2至3秒,但最終仍敵不過鱷魚的蠻力。

當村民都以為巫師已經被鱷魚吞食了,沒想到2天後在水面看見2具屍體,分別是之前失蹤的少年與巫師,巫師屍首完整,推測是窒息身亡。

印尼鱷魚襲人的事不只第一次,41歲的謝里夫丁(Syarifuddin)7月與友人在河邊沐浴,沒想到卻遭到一條巨鱷攻擊,慘被拖入河裡,生死未卜。在巫師的「召喚」下,一條巨鱷叼著謝里夫丁的屍體返回河邊,引起村民暴動。

▼印尼巫師聲稱自己有法力阻擋鱷魚,結果被拖入水底。(圖/翻攝自liveleak/moefow)

▲▼印尼巫師聲稱自己有法力阻擋鱷魚,結果被拖入水底。(圖/翻攝自liveleak/moefow)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