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夫妻這樣握手? 川普輕推第一夫人:妳可以下去了

▲▼ 川普,梅蘭妮亞。(圖/路透社)

▲ 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詭異的互動再次引發討論。(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5日前往華盛頓特區外的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視察轟炸機和戰鬥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影隨形。川普發表演說前,梅蘭妮亞先在台上簡短致詞。川普上台後,沒有親吻妻子的臉頰或給予擁抱,而是正經八百地握了她的手,還輕推了她的背說「妳可以下去了」。

川普與梅蘭妮亞詭異的互動被網友瘋狂討論,許多人表示,「川普像對小孩一般對待妻子」、「畫面也太尷尬」、「讓川普與梅蘭妮亞為大家示範正常夫妻的傳統握手方式」、「川普像變態一樣擁抱女兒卻對老婆這麼生疏」、「這不是婚姻,是金錢協定」

川普與梅蘭妮亞貌合神離的互動經常引人熱議,兩人年初在就職典禮上與歐巴馬夫婦見面時,川普拋下夫人就先往前走,讓梅蘭妮亞尷尬地捧著禮物走在後頭。兩人5月一同訪問以色列,下機走紅毯時,川普想牽夫人的手卻被一掌甩開。川普2月也曾在公開場合兩度甩開夫人的手,讓外界聯想這是梅蘭妮亞的復仇之舉。另外,川普多次下飛機時,都逕自走下樓梯,將夫人遠遠丟在後方。禮儀專家懷特摩爾(Michael Whitmore)表示,川普的行為是「不尊重的跡象」

▼ 梅蘭妮亞先前將川普的手甩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