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緝犯花招多 佯裝配合盤查引警起疑 ..這下栽了

警方使用行動小電腦(M-police)查詢,發現該名男子有傷害、毒品等多項前科,為台東地檢署通緝在案之通緝犯。(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警方使用行動小電腦(M-police)查詢,發現該名男子有傷害、毒品等多項前科,為台東地檢署通緝在案之通緝犯。(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通緝犯花招越來越多,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大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日前服巡邏勤務時,在太麻里街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男子,該男雖佯裝配合,但還是被警方查出其正遭台東地院通緝,終將在逃通緝犯帶返所移送偵辦。

警員康榮宗、張亦菁日前於台9線上巡邏時,看見一名男子行走於路邊,原本只是例行性的觀察路邊民眾,該男發現警方在看他時忽然顯得神情慌張、開始東張西望,而該男子發現警方向他靠近時,轉而故作鎮定且微笑打招呼。

警方上前詢問該男的基本資料,該男便開始與警方閒聊,稱自己住附近只是出來買東西欲卸下警方心防,而當詢問到其是否有前科素行時,男子便開始支支吾吾,一下說自己曾有過失傷害的前科、一下又說記錯了應該是公共危險的前科,急於辯解的樣子更顯得可疑,警方最後使用行動小電腦(M-police)查詢,發現該名男子身上揹有傷害、毒品等多項前科,且目前正遭臺東地檢發布通緝在案之傷害案通緝犯。

警方使用行動小電腦(M-police)查詢,發現該名男子有傷害、毒品等多項前科,為台東地檢署通緝在案之通緝犯。(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陳男表示其自知被通緝,見到警車一時心虛,慌慌張張想要轉身要躲進小巷,不料反而引起警方的注意,最後還是栽在警方的手上。

警方表示所幸有M-police行動小電腦之協助,幫助警方在執勤時不致被狡詐之嫌犯蒙騙,使不法之徒無所遁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