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4口剩1人!父母火山口救哥墜落3死 7歲弟目睹全程

▲▼ 義大利索爾法塔拉火山意外,父母、長子跌入火山口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Tiziana Zaramella)

▲ 義大利索爾法塔拉火山發生意外,父母、長子跌入火山口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Tiziana Zaramel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索爾法塔拉火山(Solfatara Volcano)發生恐怖意外!來自義大利北部城市都靈的一家四口前往觀光休眠火山時,因11歲長子太靠近火山口,吸入有毒煙霧暈倒跌入禁區陷在流沙中,兩名40多歲的夫妻趕緊衝上前搶救,但因地質不穩、瞬間塌陷,3人跌下3公尺高、攝氏1000度的火山口身亡,僅留下7歲小兒子。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2日上午11點左右,這名11歲大兒子當時走進火山口附近的禁區,由於該區以致命的流沙聞名,地面常因地質脆弱而坍塌。消防員在意外後抬出三具遺體,國家消防發言人卡里(Luca Cari)表示,「如果當時不是有小型爆炸發生,就是因為地板突然塌陷,才讓他們掉入火山口」,他們的死因很明顯是窒息,很有可能是因為吸入有毒煙霧所導致。

▲▼ 義大利索爾法塔拉火山發生意外,父母、長子掉入攝氏千度的火山口身亡,獨留7歲小兒子。(圖/美聯社)

▲ 索爾法塔拉火山口。(圖/美聯社)

倖存的7歲小男孩,在意外發生時全程目睹父母和哥哥跌入火山口,驚慌地向附近酒吧老闆求教。酒吧老闆Armando Guerriero表示,「他(男孩)當時流淚滿面大叫媽媽的名字。我在這邊工作40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小男孩經過心理專家、社工幾個小時的安撫後,目前由祖父母照顧。

索爾法塔拉火山是當地著名觀光景點,位在那不勒斯附近,是座休眠火山,上次火山爆發是1198年,終年噴發含硫磺氣體。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