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5歲童受困浴室爬窗脫身 從3樓墜落地下室身亡

▲▼ NewYork–Presbyterian/Queens,Booth Memorial Medical Center。(圖/翻攝自醫院官網)

▲ 紐約華裔5歲男孩墜樓,送醫不治。(圖/翻攝自醫院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的5歲男孩威廉(William Chen),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因為門鎖裝反,導致他被困在浴室當中,在爬窗脫困的過程中,意外從3樓墜落通往地下室的階梯,送醫不治。警方表示,男童傷勢與墜樓吻合,已排除犯罪可能。

根據當地媒體轉述警方說法,事發當天,威廉的祖父母Ting Bao Chen和Yan Pan Sheng都在屋內2樓,威廉跑去3樓浴室,卻發生這起意外。

目擊者Jorge Urvalgao指稱,「我看到他們的一名家族成員在喊他的名字,看到他們下樓找他,最後在地下室附近找到威廉,當時的他一動也不動」,他們緊急將男孩送醫,並沒有等救護車來。

報導指出,威廉被送到附近醫院緊急治療,但因身受重傷宣告不治。大樓附近的商家店員Elaine Xueng表示,「他們是好人,也很愛小孩。」

事發地點位在科羅納社區(Corona)的第37大道和第99街一棟住宅,目前正在裝修,窗戶也沒有任何防護裝置,大樓經理表示,這名男孩的祖父母是這棟大樓的主人,當時帶著威廉來看整修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