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派對變調 德州住宅爆30聲槍響8死2傷

 ▲▼ 美國德州10日晚間傳槍響,造成8人死亡。(圖/美聯社)

 ▲ 槍案現場已遭封鎖。(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布蘭諾市(Plano)10日晚間傳出槍響,造成包括槍手在內8人當場死亡,2人受傷送醫,當局已封鎖案發現場。當地警官蒂利(David Tilley)表示,目前被害人與凶嫌的關係尚未釐清,「正在找凶嫌的犯案動機」,目前唯一確定的是,所有遇難者都是成年人。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現場是一戶住宅,據悉當時正在舉行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與紐約巨人(New York Giants)比賽的觀賞派對。根據目擊者Crystal Sugg的說法,當時有1男1女在屋外爭吵,吵完之後,女方先行進屋,男方跟在後面,但當時這名男子手上拿著一把槍,接著就聽到一連串30到40聲槍響,聽起來好像機槍射擊的聲音。

根據警官蒂利的說法,一名員警聽到槍響趕緊進屋確認情況,發現裡面有數名受害者,接著與凶嫌正面交鋒,雙方互相開火,最後槍手被員警擊斃。目前這名警察正在接受行政休假協助調查。

據了解,布蘭諾是多家大企業的總部所在地,犯罪率低,還曾在全美最佳居住地排行第三名。

▼ 部分路段將於11日上午9點至11點封鎖進行調查。(圖/翻攝自Twitter/PlanoPoliceDept

▲▼ 美國德州10日晚間傳槍響,造成8人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PlanoPoliceDep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