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義大利夜店人踩人釀6死! 「狂噴胡椒液體」出口被鎖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驚傳踩踏死傷意外,位於亞得里亞海西岸的科里納爾多鎮(Corinaldo)一家夜總會8日凌晨遭到不明人士噴灑胡椒液體,滿屋的顧客尖叫、逃竄,但其中一個出口卻被鎖住,造成6人不幸身亡。據《美聯社》報導,死者包括3名女孩、2名男孩,以及1名成年女性,另有35人受傷,其中12人傷勢嚴重;BBC則報導,有超過100人受傷。

▲▼義大利驚傳踩踏死傷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一家夜總會遭到不明人士噴灑胡椒液體,滿屋的顧客尖叫、逃竄,造成6人不幸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驚傳踩踏死傷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發地點距離安科納市(Ancona)不遠,救護單位已趕赴現場,協助包紮傷患。一名少年倖存者表示,自己試圖逃跑時,卻發現有一個緊急出口被鎖住。當時有多少人在夜總會內還有待釐清,不過據BBC報導,至少有1000人在場內。

消防員與ANSA通訊社表示,這間名叫Lanterna Azzurra的夜總會內聚集了許多民眾,當時饒舌歌手Sfera Ebbasta正在台上表演,沒想到有人噴灑液體,導致現場一片混亂。BBC指出,Sfera Ebbasta是義大利26歲歌手Gionata Boschetti的藝名,他在國內相當受到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