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口找女高中生問路 機車男「傻笑掏鳥」又伸手抓奶!

▲女高中生好心指路 機車男「掏出下體」傻笑後又伸手抓奶。(圖/現代快報

▲機車男在校門口假裝問路,突然掏鳥。(圖/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在校門口遇見一名男子問路,女高生好心的幫忙指路,但卻只看見男子一直傻笑,接著男子突然把自己的下體掏了出來,嚇得女高聲當場呆掉。見女高中呆掉,男子伸出了雙手想要襲胸,幸好一旁有其他男學生發現情況不對勁跑過來,男子才立即騎車逃走。

女高生事後在家長陪同下報警,警方指出,「當天也有另一起類似事件發生,一名女子在水果超市附近,突然一個騎車的男子騎過來露下體,嚇得她馬上往人多的地方跑。」調閱監視器以後,警方也證實2案是同一人所犯。

由於男子相當謹慎,犯案時戴著帽子和口罩,又特別在犯案後換掉衣服、褲子,還有鞋子,因此警方花了一些時間,追蹤嫌犯騎乘的車輛才逮到人。男子向警方坦承犯罪,並供稱,本來以為換了衣服,又戴了口罩不會被抓到,沒想到還是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