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碧藍海水!2遊客玩立式單槳衝浪 巧遇2倍大鯨鯊

▲ 2人1鯊和平共游。(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墨西哥坎昆島(Cancun)旅遊,除了女人島之外,這片藍到透心涼的海域也是必去的旅遊景點之一。日前有2名遊客正在海中玩立式單槳衝浪時,沒想到一隻比他們大上2倍的巨型鯨鯊也來湊熱鬧,一起享受清澈海水。

根據《每日郵報》7日報導,當時2名遊客正在海中玩立式單槳衝浪,正好底下有隻巨大鯨鯊經過,身形約是衝浪板的2倍大,人鯊和平共游、享受碧藍海水,看起來相當療癒。

儘管鯨鯊擁有一張巨大的嘴巴以及3000多顆牙齒,且成年鯨鯊約有40英尺(約12公尺)長、41000磅(約18公噸)重,但其實牠們相當溫馴、行動速度緩慢,以時速3英里的速度前進,且以浮游生物或磷蝦等微生物為主食,是一種鮮少攻擊人類的海中生物。牠們已經習慣與人類一起游泳,常在每年6月到9月期間出現在墨西哥海邊。

▼ 成年鯨鯊約有40英尺長、41000磅重,但其實牠們相當溫馴。(圖/達志影像)

▲▼ 成年鯨鯊約有40英尺長、41000磅重,但其實牠們相當溫馴。(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