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戰隊培訓...2成員不服命令 13隊友聯手殺人埋屍

▲瀋陽一處生存遊戲培訓基地,2名戰隊成員因不服管教,竟被13名隊友聯手殺害。(圖/翻攝中國青年報、新浪網)

▲瀋陽一處生存遊戲培訓基地,2名戰隊成員因不服管教,竟被13名隊友聯手殺害。(圖/翻攝中國青年報、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瀋陽偵破駭人的謀殺埋屍案,去年一所CS培訓基地(指生存遊戲,大陸稱真人CS)的楊姓負責人招募戰隊成員,聲稱培訓後可以參加比賽。不過楊男卻指示秦男、杜男等13名戰隊成員,先後將2名不服從管理的男性隊員殺害後棄屍魚塘。當地警方近日一舉逮捕7名戰隊成員,並繼續追捕在逃嫌犯。

根據人民網報導,瀋陽警方今年5月接獲情資,只稱因為其他案件而被關押的秦姓男子涉嫌殺人。警方調查訊問後,秦男供稱他於2016年初透過網路獲悉,瀋陽一處CS培訓基地楊姓負責人正在招募戰隊,只要經過培訓就可參加比賽,若獲勝還能贏得獎金,秦男因此前往基地參加培訓。

不過楊男疑似不滿另外2名男性戰隊隊員不服從管理,竟於2016年3月至6月間,指示秦男和辛男、杜男等另外13名戰隊隊員,先後將2名被害人殺害,並將屍體掩埋在廢棄別墅區的於塘內。警方訊問辛男和杜男後,2人對案情供認不諱。

警方認為案情重大,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近日掌握嫌犯楊男、李男等人潛逃出境,躲藏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市,同時也查明各嫌疑人的身分和藏匿地點。專案小組兵分4路,分別在內蒙古、浙江、安徽等地將嫌犯逮捕。

今年7月4日,專案小組同時收網,將董男等5名在逃嫌犯逮捕;潛逃至蒙古的楊男和李男則被蒙古警方逮捕,並於8月11日在內蒙古二連浩特移交給瀋陽警方。專案組成員調查後,於9月7日通報偵破,楊男等7人仍被拘留,其他還有3人在逃。

▼生存遊戲基地負責人潛逃至蒙古,8月間被逮捕後移送回中國。(圖/翻攝自新浪網)

▲瀋陽一處生存遊戲培訓基地,2名戰隊成員因不服管教,竟被13名隊友聯手殺害。(圖/翻攝新浪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