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40年遇死劫!妻捨身推開丈夫被撞…頭部重創身亡

▲北市晨運老夫婦遭轉彎公車撞上,妻子送醫仍身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救護人員趕到時,妻子已經無呼吸心跳,送北醫急救後仍然身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一對翁姓老夫婦7日清晨6點出門運動,不料行經信義路、松仁路時,遇上一輛左轉的大都會46路公車,直接就朝兩人撞去。邱姓老婦為了保護老伴,第一時間捨身將丈夫推開,結果被撞身亡,老翁則受到擦傷,讓聽聞消息的鄰居全都很難過。

每天固定出門晨運的翁姓老夫婦,7日上午6點10分也同樣漫步在街頭,準備過馬路。但一輛左轉的公車疑似因視線死角,根本沒看到走在斑馬線上的兩人,直接就往兩人疾駛而去。等到邱姓老婦察覺時,公車早已近在咫尺,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她選擇不顧安危地將丈夫奮力推開,因此被撞倒地,頭部重創身亡。

▲▼牽手40年遇死劫!妻捨身推開丈夫被撞…頭部重創身亡。(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老婦在短短幾秒內奮力將老伴推開。(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73歲的翁姓老翁僅左手肘擦傷,但60歲的邱姓妻子早已無呼吸心跳,被送醫急救仍宣告傷重不治。事後,警方將司機帶回偵訊,並調閱公車的行車紀錄器中,意外發現老翁當時其實較接近公車的第一撞擊點,但因為邱姓妻子捨身推開老伴,才得以讓老翁只受到輕傷。

附近鄰居說,夫妻倆結縭將近40年,育有一名子女,而且非常恩愛幾乎形影不離,不僅天天出門晨運,還常常上山踏青、賞花,從沒聽說過他們吵架。如今聽聞老婦捨身救夫,從此和老伴天人永隔,聽在鄰居耳裡不禁惋惜,為這對老夫婦感到遺憾。

▼夫妻倆攜手將近40年,感情如膠似漆。

▲▼牽手40年遇死劫!妻捨身推開丈夫被撞…頭部重創身亡。(圖/東森新聞)

▲▼牽手40年遇死劫!妻捨身推開丈夫被撞…頭部重創身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