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一生都要監督賴清德 黃國昌嗆:只會耍嘴皮子

▲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考量2018選舉即將到來,認為拼經濟的階段性任務結束,請辭獲准。總統蔡英文5日宣布,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本週五)接任閣揆。常與賴清德鬥嘴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不管賴清德到天涯海角,他會「一生監督賴清德一個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嗆說,「只會淺碟式的耍嘴皮子,到底有什麼值得討論?」

謝龍介5日向賴清德喊話,「等我到立法院還要等2年多,才能夠等到我,撐不了這麼久,所以當然有一天立法院我會去,你在那邊等我」、「不論天涯海角、不管你跑到哪裡,小弟一定追得到,一生監督你一個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不過,黃國昌不客氣地表示,很多人在討論謝龍介對賴清德的監督,老實說,他十分不解,欠缺政策內涵的縱深,只會淺碟式的耍嘴皮子,到底有什麼值得討論?「不客氣地說,國民黨弱爆的愚蠢鬧場,正是執政黨的最佳側翼」。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目前只有5席,只能要求自己不斷努力,繼續成長。該推動的改革絕不亂扯後腿,該展現的監督一分也不會少,這是時代力量的自我要求,也請大家共同監督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