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日幣帶不夠?京都車站設兌幣機...一次可換10萬日圓

▲▼日幣。(圖/Pixabay)

▲日幣。(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是許多人旅遊的好去處,為了讓外來遊客更方便,東京電器鐵道公司4日宣布,從9月14日起,將在京都鬧區祈園四條站和三條站,裝設外幣兌換機。這是繼東京地鐵日前在明治神宮前站(原宿)後,再次在車站裝設外幣兌換機。

據日媒報導,這款兌幣機一次能夠兌換10萬日圓(約2.8萬元台幣),並且在凌晨5點就開始開放至晚間12點,非常方便。據了解,未來這項兌幣服務將擴及到日本其他車站。

消息指出,目前能夠兌換的外幣除了台幣外,還有美金、英鎊、人民幣、韓元、港幣等,並且將提供中文、韓文、日文4種語言,遊客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會領不到錢。這項服務推出後,旅客將不用再跑銀行兌換外幣,輕鬆方便許多。

據悉,目前日本有幾個地方能夠拿台幣兌換日幣,例如,機場、百貨公司和觀光景點的兩替所、銀行,甚至是東京全家的店內也有台幣兌換日幣的換錢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