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端「29杯啤酒」破世界紀錄 總重量69公斤走40秒

▲▼斯特拉爾普菲端起29杯啤酒,締造新的世界紀錄。(圖/路透社)

▲斯特拉爾普菲端起29杯啤酒,締造新的世界紀錄。(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東南部一名男子徒手端起29杯啤酒,總重量約69公斤並且成功行走40秒,寫下新世界紀錄。

路透社報導,在全世界最大啤酒節(Oktoberfest)之鄉巴伐利亞,斯特拉爾普菲(Oliver Struempfel)一口氣將31杯大啤酒杯抱在懷裡,手上共疊了兩層,向前走40公尺後再將酒杯放下,但是過程中打翻了2杯,所以最後的紀錄為29杯。澳洲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斯特拉爾普菲手上29杯酒溢出的量都沒有超過10%。

斯特拉爾普菲表示,一開始拿27杯,後來覺得很有把握想多拿幾杯,增加到最後超過了30杯,很不幸的這樣行不通,能夠放下29杯,「我覺得很了不起」,為了成功挑戰這項紀錄,每週上健身房重訓3~4次

慕尼黑水星報(Muenchner Merkur)報導,上一個世界紀錄也是由 斯特拉爾普菲所締造,在2014年時端起25杯啤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