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回阿嬤家住!「過期17年糖果」惹網鼻酸:多陪老人家吧

▲老人家總是會留著孫子喜歡的東西。(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老人家總是會留著孫子喜歡的東西。(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雙薪家庭的小孩,都是由阿公阿嬤帶大,老人家總是把金孫捧在手上疼,想給他們最好的。一名女網友最近趁假日回到阿嬤家,驚見過期17年的零食,儘管已是「古董」,卻包著阿嬤滿滿的寵愛與思念,讓網友們看完不禁鼻酸。

女網友昨日和妹妹回阿嬤家度假,因為有些嘴饞,於是翻找零食櫃想犒賞一下自己;阿嬤注意到後,立刻從冰箱拿出一個小盒子,而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拿起了最想吃的糖果,同時阿嬤在一旁,還念念有詞的翻譯著包裝上的日文,結果卻被她注意到,印刷的賞味日期竟是「2000年」

▲老人家總是會留著孫子喜歡的東西。(圖/翻攝自dcard,下同)

「阿嬤,這都過期了啦,都古董了」原po對阿嬤笑說,沒想到阿嬤回,「啊~因為你們都沒有回阿嬤家住啊」。短短一句話,勾起無限的回憶與淚水,想當年在阿嬤家住時,她才7、8歲,而妹妹只有5歲,連牙齒都還沒長齊。這麼多年過去,他們長大了,但那些曾經喜歡的東西,阿嬤仍卻用心的收藏著。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回應,「覺得阿嬤很疼妳們,多找時間回去陪陪老人家吧」、「阿嬤哲學~糖果餅乾冰在冰箱不會壞」、「有點桑心」、「有點心酸酸,要常常回去陪阿嬤哦,她留著就是盼望著你們能常常回去翻來吃...」、「覺得有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