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遭長刀揮斬「血濺街頭」 泰國1男1女陸客遇劫

▲▼泰國。(圖/翻攝自Google Map)

▲紅色區域為北攬府邦波區(Bang Bo)。(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關卓琦/綜合報導

一男一女陸客8月31日在泰國北攬府的邦波區(Bang Bo)街頭,被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當地男子持刀搶劫,兩人拼命反抗,仍抵不過劫匪揮刀亂斬,其中男遊客前額嚴重刀傷,女遊客右耳根被劃出一大道傷口,血濺街頭。事後警方逮捕一名26歲的男子,該男子聲稱把兩人誤認為幫派成員,才會把他們砍傷。

邦波距離泰國首都曼谷約50公里,並非旅遊熱點。31日凌晨時分,27歲的周柳(音譯,Zhou Liu)和28歲的楊霞(音譯,Yang Xia)正在走回酒店的路上,突然遭到騎腳踏車的男子搶劫。監視器畫面顯示,劫匪殺傷2人後迅速騎腳踏車逃離,幸而一名計程車司機剛好經過,替他們報警。

當地警方事後逮捕了一名26歲男子Paisarn Huangmak,男子承認用長刀把兩名中國遊客砍傷。他聲稱襲擊不是為了搶劫,而是把二人誤認幫派成員才會施襲。目前他面臨多項指控,包括偷盜致人受傷以及非法在公共區域持武器等。

據央視報導,中國駐泰國大使館高度重視,即時向當地警方了解情況並提出交涉,要求泰國依法嚴懲凶手,還給受害者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