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拔菜總部」總動員!號召為世大運閉幕式「慶功」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開幕式時,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田徑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世大運開幕式遭遇反年改團體鬧場,引發舉國矚目。如今,反對蔡政府團體「全民拔菜總部」27日再度發起活動,號召民眾在30日閉幕式前往現場的意見表達區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唱「愛國歌曲」來為選手慶功,以感謝中華隊選手取得優異成績。

世大運開幕時,反年改團體在場外進行抗爭,不僅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還拋擲煙霧彈,導致各國選手進場一度受阻,引發軒然大波。如今賽事雖然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但各界無不擔憂閉幕式會再度被鬧場,連警方也繃緊神經,不敢有任何一絲紕漏。

反蔡、反台獨團體「全民拔菜總部」27日晚間透過臉書成立活動,號召民眾在30日下午6點到閉幕式為選手們「慶功」。活動強調,「全國人民感謝中華隊選手取得優異成績照亮台灣」,批評「獨派總統不敢台獨,又縱容獨派人士以台灣旗混淆視聽」,呼籲「身為中華民國國民,應該在中華隊健兒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大大慶祝,感恩他們為國爭光」。

「全民拔菜總部」表示,活動當天願意待在意見表達區,透過揮舞國旗、唱愛國歌曲來為選手慶功,「不要再讓我們的警察為難了」,因為警察是人民的靠山,「我們要靠警察,而不是靠這個一無是處的白X女皇」。

▼「全民拔菜總部」在臉書號召前往閉幕式慶功。(圖/翻攝自臉書/全民拔菜總部)

▲▼「全民拔菜總部」總動員!號召為世大運閉幕式「慶功」。(圖/翻攝自臉書/全民拔菜總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