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拖板車副駕全毀!車頭碎剩半截…上千網友留言集氣成真了

▲▼撞拖板車副駕全毀!車頭碎剩半截…上千網友留言集氣成真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休旅車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拖板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龍井區向上路八段26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當時一輛現代休旅車撞上大型聯結車,導致車頭幾乎全毀,讓不少路過民眾怵目驚心。照片被PO上網後,許多人認為駕駛凶多吉少,紛紛留言為駕駛祈福集氣,未料78年次的顏姓駕駛也確實很幸運,只有額頭輕傷腫了個包,並無大礙。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語重心長地表示:「保重….阿彌陀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銀色休旅車橫置在車道上,不僅車身近乎半毀,連車頭也面目全非,讓路過民眾不忍卒睹。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願平安」、「天啊,希望人沒事」、「這也撞得太嚴重」、「車頭幾乎都要不見了…」、「又是向上路」、「好嚴重,但願人平安」、「不懂是怎麼撞的,是爆胎嗎?願駕駛平安」,至少超過千則打氣留言。

▲▼撞拖板車副駕全毀!車頭碎剩半截…上千網友留言集氣成真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幸運的是,78年次的顏姓駕駛只有額頭受到輕傷,腫了個包,在事故發生後就自行脫困、上救護車,除此之外車上並無其他乘客。

警方表示,自小客車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綠燈的拖板車,雙方酒測值為零,所幸撞擊當下駕駛本能反應快,立刻轉動方向盤讓副駕駛座全毀,保全了駕駛座,才幸運與死身擦身而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