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靈魂出竅」 美退休大媽吃飯順手買...獨得118億頭彩

▲巴斯金獨得118億元頭彩。(圖/翻攝自Chicago Tribune)

▲扣掉稅金等費用後,巴斯金實拿74億元。(圖/翻攝自Chicago Tribu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退休婦女巴斯金(Patricia Busking),半個月前出門吃飯時,順手買了張5美元(約台幣151元)彩券,沒想到就這樣成為,獨得3.9億美元(約台幣118億元)的頭彩得主,她週五領獎時驚呼「好像靈魂出竅了」

巴斯金平時不太買彩券,不過在連續多期槓龜,累積獎金變高時,會買來碰碰運氣。半個月前,她聽說「百萬大樂透」(Mega Millions)獎金已超過3億美元,所以和丈夫外出吃飯時,就用電腦選號買了5美元的彩券

夫妻倆隔天聽廣播,上面說這期的百萬大樂透是一人獨得,而且還是從他們住的帕洛斯高地(Palos Heights)所開出的,於是他們立刻找報紙來看中獎號碼,在發現數字都吻合的瞬間,她彷彿靈魂出竅,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巴斯金和家人、理財顧問諮商後,決定一次領完所有獎金,扣除稅金等費用,她實拿2.46億(約台幣74億元);除了跟家人、朋友分享部分獎金,她還會拿出一些捐給慈善機構,而賣出彩券的店,則可獲得50萬美元(台幣150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