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母崩潰領50萬救販毒兒 結局逆轉激動跳腳大哭謝謝警察

單親母提錢救人,老本差點全噴飛。(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

▲單親母提錢救人,老本差點全噴飛。(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一名單親鞠姓婦人先前接獲詐騙集團電話,指稱兒子因共同販毒發生糾紛,還聽到疑似兒子哭救聲,擔心兒子安危,慌張地到義里郵局想要領出所有存款50萬元,幸好郵局櫃台查覺婦人異狀,立即打電話向派出所報案,解除一場虛驚。

起初,鞠婦很緊張地說,對方就是留住兒子,要趕快匯錢,完全不理會警方勸導,堅持要領錢。員警提醒被騙機率高,一直要她致電給兒子,但婦人還擔心警方無線電太大聲,堅稱是兒子自己打電話求救。

婦人急到踱步直喊「現在我先拿錢上車」,員警只能細心安撫「現在是在幫你求證」、「去了就被騙」、「那麼多不明來電,就是被騙了」、「我們先派人去你兒子公司找人,百分之百沒事啦」,言談中也發現母子同住,感情相當好。

單親母提錢救人,老本差點全噴飛。(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

即使警察耐心安撫,但婦人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只能苦勸「拜託你相信警察好不好」,這時,鞠婦兒子一通電話打來,讓婦人開心的大跳,終於確認兒子平安無事,沒有與毒販往來更沒有糾紛,感動地放聲大哭說「我知道你很乖,不會有事情的」。

TCPB 局長室今天也PO出這段影片,並表示「孩子的安危,是所有父母心中最重要的一環,再堅強的父母,聽到孩子的噩耗也會慌了手腳」,幸好有大甲分局同仁以及郵局經理聯手協防,為這位掛心孩子的母親費盡心思,成功攔下差點匯出的積蓄。

「 天下父母心」警方都能理解做父母時心中最深層的恐懼,特別呼籲若接獲不明來電時,先別慌張,應立即撥打165電話諮詢或撥打110請轄區派出所員警協助。

單親母提錢救人,老本差點全噴飛。(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