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賽!「石膏男」好心當和事佬 半夜被當情敵痛毆

何姓男子與女友談分手,誤將戴姓和事佬當情敵痛毆,驚動快打部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何姓男子與女友談分手,誤將戴姓和事佬當情敵痛毆,驚動快打部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43歲陳姓女子與何姓男子分手後,想拿回證件和郵局存褶,於是找了30年的戴姓鄰居陪伴到場,但戴男卻遭對方誤認是情敵,講不到幾句話,就立刻揮拳痛毆!戴男因腳傷打石膏,只能默默被挨打,事後則氣憤地說「我是兩棲部隊退伍,怎可能打輸他」。

警方今天凌晨3時15分接獲報案,快打部隊火速到場,發現是2男1女吵架糾紛,也勸情侶檔「好聚好散」,有事好好坐下來溝通,不要暴力相向,未釀進一步衝突。

經警方初步了解,有醉意的何男表示,以為遇見情敵分外眼紅。不過,其實戴男是陳女30年老鄰居,因非常信任視為大哥,就向戴大哥求助,3人約在大同醫院對面,想要拿回存摺和證件。

警方將涉徒手毆打的何男逮捕到案,但因戴男不提傷害告訴,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1項第1款「加暴行於人者」,移送法院簡易庭審理。

何姓男子與女友談分手,誤將戴姓和事佬當情敵痛毆,驚動快打部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