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慘!醫美護士「奶縫到一半」 網:一大一小怎麼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

▲疑似有1名醫美護士透露,815全台大停電時,患者的「奶縫到一半而已」。(圖/翻攝自《FHM Taiwan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疑似有1名醫美護士透露,815全台大停電時患者「奶縫到一半而已」。(圖/《FHM Taiwan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815全台大停電,堪稱是18年以來最慘,不少商家生意受到影響,就連醫療人員的診療也連帶受影響!

《FHM Taiwan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在臉書粉絲頁分享一段LINE對話截圖,表示某同事的女友是醫美診所小護士,當時停電時診所疑似正在進行隆乳手術,小護士傳訊息給男友表示「寶寶,東區大停電」、「奶縫到一半而已」,讓男友當場笑出來,回應說「我剛看fb也是到處都停電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小編還下註解「誰的奶這麼衰」、「弄完一大一小怎麼辦」,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有人打趣地說,患者心裡可能在暗罵「他奶奶的熊」,還有人認為搞不好可以申請國賠。

此外,也有一位網友在停電第一時間PO文「台北東區也大停電,公司熱到爆!怕熱魔人我整個快崩潰了,不到6點提早下班,但公司在12樓,走到1樓時,不只內衣、連內褲都濕透了。」

網友接著說「公司對面是醫美診所,停電後看到很多好笑的畫面,雷射到一半沒電唉唉叫的阿姨,微整針打到一半燈突然熄了,然後患者發出慘叫(針不知戳到哪?)最慘的應該是全麻手術到一半的複製人,反正一整個哀鴻遍野阿~」

▼莫名大停電,民眾、醫美診所都崩潰。(圖/網友授權提供)

▲▼醫學診所遇到停電,全都措手不及。(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