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變態哥抱妹妹「搓胸5分鐘」 女作家一天收2000則死亡威脅

揭變態哥抱妹妹「搓胸5分鐘」 女作家一天收2000則死亡威脅(組合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陳嵐微博)

▲作家陳嵐揭發變態哥哥猥褻妹妹,卻收到上千則死亡威脅。(組合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陳嵐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南京高鐵站男子公然猥褻女童案,事件持續在微博上發酵,雖然涉案的段姓男子已經被捕,事情看似告一段落,不過,最先爆料的上海女作家陳嵐,近日卻收到2000多則死亡威脅、詛咒和謾罵,甚至有人出價5萬人民幣打斷她的腿。

根據中國《央廣網》報導,陳嵐是兒童救助機構「小希望之家」的創始人,從事兒童保護工作長達7年,她日12日晚間接獲民眾投訴,在南京高鐵南站候車室裡,一名20多歲的男子將一名不到10歲的女童抱坐在大腿上,伸手搓揉女童胸部長達5分鐘。陳嵐和爆料者確認消息後,便在微博上爆料此事。

消息在網路上瘋傳,南京鐵路公安回應表示,全案已經展開相關調查,也已經順利將涉案男子逮捕,並查出他與女童是養兄妹關係,一旁冷眼旁觀的男女是女童的養父母。警方表示,除了涉案男子外,女孩父母身為監護人,目擊猥褻卻不制止,也將會被追究相關責任。

雖然警方一步步查明真相,不過近日卻有大批網友灌爆陳嵐的微博,光是15日一天,她就收到超過2000則死亡威脅。起初有些人罵她多管閒事,隨後陸續有人將她的身分證號碼、住址、電話等個資公布,甚至有人留言說,「誰去把那個作家陳嵐的狗腿打斷,我出五萬塊錢」,理由是相信這對兄妹是「兩情相悅的純真美好愛情」。陳嵐還在微博發文自嘲說,「今天漲價了,說十萬買我一隻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