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罪犯邊跳邊Rap...秀「監獄樂園」 網:完全沒有悔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約克郡20歲的特里斯坦•威爾遜(Tristan Wilson)目前被監禁在唐卡斯特監獄(Doncaster Prison),沒想到還能在臉書上分享超嗨的Rap影片,短短17個小時就獲得1300人次和95個讚。影片中,他和同牢房的獄友在喧鬧的背景下邊念Rap,手部還不時做出舞蹈動作,感覺相當歡樂。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特里斯坦是因為一連串的違法行為被判處8周監禁,其中包括騷擾和毆打女性,目前在監獄裡服刑。特里斯坦的朋友在臉書發現「監獄樂園」的影片,表示「特里斯坦能透過智慧型手機上傳多張照片,分享他輕鬆舒適的監獄生活,而且照片都很清晰,一點都不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

報導指出,監獄的管理人傑瑞•斯賓塞(Jerry Spencer)表示,「這裡的囚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允許使用社交媒體,對於這樣做的人,我們不會有任何寬容的態度。目前已經著手調查整起事件,若情況屬實,我們會立即採取行動杜絕這種情況,並且在適當情況下起訴相關參與人員。」

▼英國罪犯在監獄裡過得相當愉快。(圖/翻攝自臉書/Tristan Wilson)

▼英國罪犯在監獄裡過得相當愉快。(圖/翻攝自臉書/Tristan Wil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