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陸哨兵值勤驚見!20歲北韓男「凌晨越界」:願歸順南韓

▲北韓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人民。(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脫北者!根據南韓《韓聯社》今天(11日)清晨報導,引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消息,一名北韓居民今凌晨1時許在半島西部海域越界南下後獲救,並表示願意歸順南韓。聯參指出,正在調查該居民願意歸順南韓的理由和南下過程。

報導說,該居民為20多歲男子,被正在執勤的南韓海軍陸戰隊一名哨兵發現;他具體以何種方式越界南下尚不清楚,韓軍方面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之前的6月3日和7月1日,分別有2名和5名北韓居民乘船南下歸順南韓;另外,6月13日和23日,各有一名北韓士兵越過軍事分界線(MDL)南下投誠南韓。

▼北韓兒童。(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的民眾在海邊享受夏天。(圖/CFP)

▲▼北韓民眾開心在海邊玩水。(圖/CFP)

▲▼北韓的民眾在海邊享受夏天。(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