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飯糰「海苔分離」!老外看不下去的台灣習慣 網笑:我也是

老外看不下去的台灣習慣!(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許多網友說第一次也不會吃御飯糰。(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近日推出新影片,描述老外看不下去的台灣習慣,像是御飯糰解體,變成「海苔和飯糰分家」。許多網友說,「我小時候第一次開御飯糰也和他們一樣」。

影片中,澳洲男打不開綁塑膠繩的裝湯塑膠袋,只好直接用嘴咬,「我試著不要吃到塑膠」。一名波蘭女一開始用吸管平的那頭插飲料,後來才知道要用尖的那頭,「我還看過有人直接撕開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女將御飯糰「解體」。

老外看不下去的台灣習慣!(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一名波蘭女和一名澳洲男都不了解吃御飯團的正確SOP,結果造成海苔和白飯分離,又因海苔還裝在塑膠膜內,不知該如何是好。一名美國女說,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不剝粽葉直接吃粽子;一名澳門女和一名日本男則不會拆粽子的棉線。一名英國男則認為台灣用太多塑膠袋。

有網友笑說,「強迫症患者表示:快教他們怎麼開啊」;還有人解答御飯糰的正確開法,「上面有步驟,照步驟進行,先撕開中間那一條,再左右拉開即可」;另有人提供彈珠汽水開法,「何謂彈珠汽水?就是用彈珠封口,看到瓶子有附一個粉紅色的塑膠嗎?是不是有一個凸起來的?把那個往洞口塞,瓶口的彈珠就會掉進去,就能喝到了。」

有人則表示,「自從看了海龜鼻孔塞吸管影片,幾乎都不用吸管喝飲料了,有封膜直接撕開,當然珍奶就GG,還是用吸管」;有人則建議,可以自備不銹鋼吸管。

▼彈珠汽水可用粉紅色塑膠的凸起物(英國男右手上),塞進洞口、塞下彈珠就可以喝了。

老外看不下去的台灣習慣!(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老外看不下去的台灣習慣》。(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