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元珍奶喝到蟲蟲!女客「一口價」求償6600:害我大吐特吐

▲▼女客喝「茶的魔手」喝到大蟲蟲,開口求償6600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張姓女客PO文指控,喝茶的魔手喝到大昆蟲,害得她大吐特吐。(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一隻蟲,開口索賠6600!台南一名張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7月25當天到連鎖飲料店「茶的魔手」大灣店購買珍奶,但卻喝到一隻大昆蟲,害得她大吐特吐,結果店家事後竟不願給個交代,只好「呈上事實」給網友。對此,大灣店何姓店長則PO文反擊,表示當下已立即退費並道歉,但張女求償開口6600元,讓他們完全無法接受。

張女在PO文中指出,上月25日當天購買了一杯大杯的珍珠奶茶,返家後喝了幾口,卻吸到一隻跟粗吸管口徑差不多大的昆蟲,而且還吸進嘴裡,害得她跑到水槽大吐特吐,「我心裡產生很大的陰影,無法抹去,店家說要打電話給我也沒打,我還等到晚上再自己打趣,結果卻被掛電話!我給了很多天處理機會,既然不願給個交代,只好把事實呈上囉!希望未來能重視食衛問題,為人民健康著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PO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茶的魔手」大灣店店長在近6小時後也於爆料公社PO文反擊、澄清,「當下我們第一時間就有跟客人道歉及退費,這之後她又一直瘋狂打電話來要求精神賠償。我們詢問要多少,她也不直接回答,而是說她之前在某間月子中心也吃到蟲,對方賠償她6600元的紅包加當天三餐免費。她問我們,這樣要如何處理?

記者實際致電詢問何姓店長,她表示,張女購買飲料的時間是25日中午近12時,直到下午5時左右才打電話來說她喝到蟲,當天立刻就請店內職員道歉,並退款45元,這部分皆有錄影存證,但她事後又開口要「精神賠償」,並舉出月子中心的例子,影射要價6600元,真的不合理。

何姓店長說,張女在事後連續一個禮拜都打電話來店裡「求償」,但有時候職員必須要接客人訂單,電話會佔線,並非是故意不回覆她。記者追問,若覺得張女要求的6600元賠償不合理,那賠償金額該多少業者才會接受?何姓店長則說,這部分已經呈報上總公司了,該賠多少要由總公司作決定。

此外,何姓店長也表示,對於客人反映的問題,店家這邊一定虛心檢討、改善,今天(10日)衛生局也有來店檢查,「我們也都全力配合,致力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良的品質與服務!」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意見,「總覺得這位消費者到哪裡都能吃到蟲」、「打來說吃到蟲的時候都已經過5個小時了,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嗎?」、「6600也太獅子大開口,這只是一杯45元的飲料耶!」

▼店員向張女道歉、退費的過程全都有錄影存證。何姓店長澄清,並非像張女所言「不願給個交代」。(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客喝「茶的魔手」喝到大蟲蟲,開口求償6600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