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根骨頭斷裂!開車打瞌睡撞護欄 「7cm鐵條」貫穿右胸

▲▼印度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26歲的Piyush Sundarva疲勞駕駛,右胸被鐵條貫穿。(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Piyush Sundarva斷了9根股頭。(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26歲的Piyush Sundarva通宵工作,早上7點半左右才離開公司,開車回家途時卻睡著了,撞上路邊的金屬護欄,3英尺(約7.6公分)的鐵條從擋風玻璃射進來,插進他的右胸中,導致肝臟受損,兩根手指頭也被削到斷裂。

Piyush Sundarva工作一整晚,精神渙散的開車回家,卻撞上屬護欄,一根3英尺的鐵條擊碎擋風玻璃,貫穿他的右胸,雖然Piyush失血過多,但仍保有意識打電話叫救護車。

Piyush經過2個半小時的手術後,才將鐵條完整的從身體取出,所幸沒有射進心臟,保住了一命,但他9根骨頭斷裂、肝臟受損,還失去了2根手指,疲勞駕駛的代價相當大。醫生表示,Piyush已慢慢好轉,以後用心接受治療的話,肝臟功能會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