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抱童蹲在火車上尿尿 「細水長流」..直噴過6個座位

▲▼哈爾濱一名媽媽抱著孩子蹲在火車車廂尿尿。(圖/翻攝偽叔微博)

▲尿液流得非常遠。(圖/翻攝偽叔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德心何在?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媽媽抱著孩子蹲在火車車廂出口處尿尿,這尿液非常的「細水長流」,大約流過6個座位,地上滿是尿液流過的痕跡,導致車廂滿是尿骚味。而腳下經過尿液的乘客,好像習以為常,淡定的滑手機,有的則是放空發呆。

網友「偽叔」在微博發文表示,第一次遇見這麼沒有素質的人,以前都只是在微博熱門裡見過,「好噁心!抱著孩子在車廂裡上廁所,地上流的全都是孩子的尿液,最後家長安然無恙的繼續坐車,整車裡都是孩子的尿騷味,哈爾濱的公共交通該有人管了。」

偽叔還PO上4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身穿黑底花紋上衣的大媽,正抱著穿女童蹲在火車車廂出口處,接著脫下孩子的褲子,要對方「放鬆自我」的尿在車廂,只見尿液這樣流呀流,途中經過6個座位,有的還「分岔」流向其他乘客的腳底,畫面相當噁心。

大媽在女童尿完後,拉起對方的褲子坐回原位,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其他乘客彷彿沒看見眼前地上的尿液,有的人與旁邊的聊天,有的直接發呆,還有一位乘客腳踩到尿液,但還是淡定的滑手機

▼乘客都超淡定。

▲▼哈爾濱一名媽媽抱著孩子蹲在火車車廂尿尿。(圖/翻攝偽叔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