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嫩模找工作…被下藥性侵6天 邪惡「暗網」拍賣當性奴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遭下藥塞行李箱! 20歲女模被「黑死組織」放上暗網拍賣

▲▼女模遭禁錮性侵,放網拍賣7天,遭主動放回令,恐怖暗網引起關注。(圖/翻攝《每日郵報》)

▲女模遭禁錮性侵,放網拍賣7天,遭主動放回令,恐怖暗網引起關注。(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0歲女模特兒誤信網上招人廣告,依約到義大利米蘭試鏡,沒想到卻被對方下藥,慘遭塞入行李箱中,再帶到偏遠地方監禁強姦6天,嫌犯本來要將女模依計畫,放上「暗網」(deep web)拍賣,因為組織規定不碰有小孩的媽媽,女模遭釋放在大使館,現在隨著越來越多家外媒報導,也讓人對「暗網」神秘組織,感到不寒而慄。

住在巴黎的一名20歲英籍嫩模,因為在網上結識30歲嫌犯赫巴(Lukasz Herba),對方聲稱可以提供工作。於是女模特地到義大利米蘭見面談工作,卻被對方下藥迷昏綁架,還被用枕頭套罩住頭部、全身綑綁,將人塞進行李箱,放在後車廂,再載送到偏遠郊區的一間房子裡,禁錮性侵長達6天。

▼嫌犯主動放回令,表示背後有黑死組織。(圖/翻攝《每日郵報》)

▲▼女模遭禁錮性侵,放網拍賣7天,遭主動放回令,恐怖暗網引起關注。(圖/翻攝《每日郵報》)

多家媒體追蹤事件報導,嫌犯聲稱為「黑死組織(Black Death Group)」工作,在暗網拍賣,並用加密帳號勒索模特兒經紀公司付27萬歐元(近1千萬台幣)的贖金,不然女模會被賣。經紀公司一邊報警,一邊討價還價,將贖金降到5萬歐元。但是後來嫌犯發現女模是一位小媽媽,違其綁架原則而釋放她,將她載到米蘭的英國大使館釋放。

警方調查到一半,女模突然獲釋,「黑死組織」留給女模一張字條上聲稱,因為她育有一名2歲孩子,組織不綁架母親,所以釋放她,但也放話說,不要向警方透露內情,否則會殺死她。

警方找到赫巴在網上的PO文,表示會把女模賣掉當性奴隸,同時發現嫌犯先前曾舉辦多起網路競標,拍賣遭綁架的女孩,還有描述與價格,多張照片也在各大外媒上刊登,拍賣照片顯示女子被銬在鐵管上監禁行動,上頭還刊登國籍,三圍及體重,不過警方據信網站上刊登的應該是假照片。

▲▼女模遭禁錮性侵,放網拍賣7天,遭主動放回令,恐怖暗網引起關注。(圖/翻攝《每日郵報》)

▲女模被放進行李箱綁架。(圖/翻攝《每日郵報》)

警方指,赫巴有與「黑死網」相關的小本子,目前依綁架罪逮捕。「暗網(deep web)」是一般瀏覽器找不到的特殊管道,在全球涉及恐怖殺人、綁架、毒品軍火買賣、人口販賣等活動,一般人追蹤不到,不少人聽到或上過「暗網」的人,都直呼裡頭非常恐怖。

「黑死網」被指涉及買賣炸彈、毒品、軍火等,該神秘組織又涉嫌販賣人口,網上流傳該組織成員曾張貼販賣女性的廣告,但亦有人認為組織只是一個騙局。

「暗網(deep web)」是一種必須透過特殊軟體、授權後,才能夠連上的網路,一般的瀏覽器或搜尋引擎都無法找到,且通常都是匿名、無法追蹤的,因此成為許多犯罪者的溫床,上面可以查到各種非法資訊,綁架方法、武器製作、販毒或暗殺等活動,若是不小心闖錯地方,可能哪天會有生命危險也不一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