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理師肇逃奪3命!先生歉「短暫昏迷」 第一台車主出面打臉了

▲▼屏東萬丹3死車禍,女駕駛收押 老公靈堂向家屬道歉。(圖/東森新聞)

▲屏東萬丹3死車禍,女駕駛收押 老公靈堂向家屬道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3死車禍案,肇事楊姓女駕駛5日遭到收押,她的老公出面道歉,並到遭撞死的國軍8軍團第4區支援指揮部士官長楊德文靈堂道歉。不過他說自己老婆5年前車禍時,曾發生過短暫昏迷,這次也是這樣。最新消息指出,重傷3歲楊小妹妹6日昏迷指數上升到10分,已能睜開眼睛。不過對於肇事者的說法,死者母親不相信,且第一台被撞的車主,也還原當時情況「打臉」楊女根本就沒減速,不可能是昏迷。

屏東萬丹4日晚間重大車禍造成一家五口3死,重傷的3歲小女兒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昏迷指數為5至7分,手術後呈現昏迷,讓許多網友在「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社團幫她集氣。

最新消息指出,楊小妹生命跡象逐漸穩定,目前已能睜開雙眼,呼吸訓練後狀況良好,已將呼吸管移除讓她自主呼吸,昏迷指數也已上升為10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屏東萬丹3死車禍,夫歉稱太太有「短暫昏迷」病。(圖/翻攝中天新聞)

▲屏東萬丹3死車禍,夫歉稱太太有「短暫昏迷」病。(圖/翻攝中天新聞)

肇事楊姓女駕駛前一天被人目擊在醫院滑手機,面無表情。6日先生一大早在地檢署外,替老婆解釋道歉,表示因為有短暫性昏迷的病,「(太太)就是會短暫性的昏迷,她會就是有類似這種情況」讓外界聽了傻眼。

下午再親自到死者靈堂代替老婆道歉。死者楊德文的母親坐在椅子上,悲憤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一旁家屬本來想揍他,但楊媽媽不滿死者先生的短暫性昏迷「解釋」,她忍著悲傷憤怒說,就算不能原諒,也不希望像電視一樣,在靈堂毆打肇事者「電視常在演,我們不會做這種事情,我也是在學佛的人。」

一想到回到先前車禍現場招魂,老人家行動不便,頂著烈日聲聲呼喚,要孫女回家了,但孫女一直不願意走,所以無法招到魂。一家人天人永隔,也讓旁人好心疼。

▲▼屏東萬丹3死車禍,夫歉稱太太有「短暫昏迷」病。(圖/翻攝中天新聞)

▲屏東萬丹3死車禍,夫歉稱太太有「短暫昏迷」病。(圖/翻攝中天新聞)

針對「短暫性的昏迷」說法,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第一台車被撞的李姓女車主出面「打臉」,李太太說當時開車的是兒子,正好紅燈起步,車才剛動,然後就撞了「一個很大的巨響,很紮實的撞在我們後車廂,然後整部車子被推到,就被往前推。」

李太太表示,肇事楊姓女駕駛完全沒有減速,整個就直接衝撞,造成車子後車廂被撞到潰縮,她質疑車禍當下,肇事女駕駛會不知道嗎?「這樣的距離如果她沒有意識,為什麼還可以這樣?就是非常快速的,又可以加速過去,而且車輛(動線)完全沒有偏頗。」

目前檢察官已查扣楊姓肇事女子車上行車記錄器畫面,所有過程相當清楚,不排除這也是法官決定以「故意殺人罪」收押的原因。

▼一家三口遭楊姓肇逃護理師撞死,傳出小妹妹逐漸好轉消息。(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女護理師闖紅燈肇逃連環撞死一家三口。(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