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剛生完提議他「買春」 專業老公神回:4原則才是正解!

▲買春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買春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生完小孩可以去買春嗎?一名網友上網表示,老婆最近剛生了小孩,表白自己沒有性需求,主動建議他可以去買春,讓他驚嚇的上網尋求意見。很快吸引一名有經驗的網友回覆,並且提供4大原則參考,「生完小孩沒砲打,又聽到你去買好了,就是她真的累爆了,你再不讓她放假休息,來真的去買就死定了。」

男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詢問,「老婆說可以去買這樣是認真的嗎?」由於老婆生產後,一直呈現聖人模式,沒有什麼需求,「但是她也說不介意我去外面看是按摩還是工作室這些,請問有沒有前輩遇過這種狀況呢?」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吐槽,「你是多嫩,陷阱題都看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陰道會陰還沒有完全好之前,不要幻想了」一名有經驗的爸爸網友發文回覆,根據自己的經驗以及蒐集的資料,「女生自然產後,陰道基本是就被撐爆了,然後分泌潤滑液的功能也壞了,修復時間超長,至少要個半年起跳。」

▲性愛示意圖。(圖/CFP)

▲讓老婆恢復性慾示意圖。(圖/CFP)

在這種時候,一個好的老公現在要做的不是買春,而是要有耐心,由於帶小孩容易肩頸僵硬,又很常睡不飽,這時應該讓老婆可以有時間偷閒「放假」,並且幫忙按摩、放鬆身體,若沒有在哺乳,偶爾也可以搭配一點小酒,如果這些要素都完成,恢復性生活的機率也會提升。

「她如果是全職媽媽,其實是很需要被帶出去玩的。你越常帶妻小出去玩,而且出門都你顧小孩的話,她越能放鬆,那她就越可能有打砲的慾望。」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已經1歲半,目前努力實行4原則,所以目前性生活頻率也算回覆正常了。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推崇是「實用文」,「已存攻略,老婆3個月了」、「這就是明顯的洞,跳不得」、「實用教學文,如何解決太太的聖人模式才是正途啊」、「這篇很棒,實用體貼,老公好榜樣」、「字字血淚,我也是一樣的遭遇」、「專業文,必須推」、「推好老公好爸爸 加上頭腦清楚的男人」。

推拿,按摩示意圖。(圖/CFP)

▲按摩示意圖。(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