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小紅自爆家醜! 「老公淘寶貨」說太中肯...人妻讚爆

▲宅女小紅自爆跟老公大吵一架。(圖/翻攝自宅女小紅部落格)

▲宅女小紅自爆壓力大到按摩就出痧,嚇壞按摩師。(圖/翻攝自宅女小紅部落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網路知名部落客、作家「宅女小紅」24日發文,自爆日前與老公大吵一架,並且講述婚前、婚後的差別,奉勸大家不要抱持著「以後都會改」的心態,因為「婚前好的婚後不一定能維持,就像太太的身材一樣(咦),婚前不好的婚後肯定變本加厲,就像太太的脾氣」,犀利的文章在1小時內已有超過6.6萬人次觀看。

「宅女小紅」表示,上周跟老公大吵一架,對方抱怨「感受不到家的溫暖,理由是有時晚上沒飯吃」,讓她無奈的說,現在生活以兩名兒子為重,有時候沒時間出去買菜,有時就算買了菜,小孩又抱著我大腿讓我進不了廚房,最後大人都只好餓肚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姻就是這樣,婚前有的好習慣婚後不一定有,婚前有的壞行為婚後必定變本加厲」宅女小紅也奉勸,單身女別在活在美好幻想裡,為對方找一堆藉口,因為「會動手的人牽到北京都會動手,有點小氣的婚後會變摳門老公,可能問妳八百塊的菜錢怎麼只用三天就用完了的那種」。

宅女小紅也談到最近很紅的幾句話「老公很可惡時要默唸三遍,這是自己選的、這是自己選的、這是自己選的」、「婚後流的淚就是婚前腦子進的水」,她也自嘲,「老公就是淘寶貨,看照片跟收到的根本不是同一個,婚前沒發生的事婚後都會出籠,姻親的相處也是一樣(很保守的沒說婆婆)(但這不是說了嗎),婚前沒表現出來的婚後都會盡情展演反正木已成舟」。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人妻們都深有同感怒吼,「完全懂...全職媽連自己都沒時間吃飯了。是說男人都很在意下班有沒有飯吃這件事嗎,啊煮了又嫌不好吃,下班順便買便當也不肯,是要逼死誰(指虎)」、「這句話每日必說啊啊啊!『你他媽為什麼不去吃大便啊』,因為婚前有的好習慣婚後不一定有,婚前有的壞行為婚後必定變本加厲」、「婚姻真是一條不歸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