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店員態度差 奧客買菸飆髒話「逼下跪」...肉搜道歉了!

 記者劉亭/台中報導

台中一位男子去超商買菸,卻不滿店員態度不佳,當場爆走將對方拖到門口,還出手揪領口、不斷大罵長串三字經,更要求下跪道歉。畫面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肉搜出本人狂罵「一包煙就要這樣糟蹋人,這是哪裡的消費者」、「老屁孩」。

▲超商店員被客人拖到店外毆打,要求下跪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超商店員被客人拖到店外毆打,要求下跪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黑衣男子於便利商店前,不斷對著店員大罵髒話,還動手打人,就算旁人來勸架還是一直動手,更要求對方下跪道歉。目睹情形的原PO也發文,「蠻橫不講理還動手傷人,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這樣真的很不應該!最後只想說,服務業的大家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衣男子被搜出是經營臭臭鍋的林姓男子,他表示是該家超商的常客,昨天晚間去消費時,新來的店員拿錯菸給前一位客人,他只說一聲「黑大衛」,店員突然回嘴,「莫名其妙,自己講錯還怪別人」,讓他氣憤的要求打給店長,客訴態度很差,店員卻又回覆,「我不知道店長電話」。

林男因此氣不過,認為店員把氣出在自己身上,因此出現後續行為。對此,林男透露,「我做錯的部分,我虛心道歉,錯就是錯,是我EQ太差,後來警察到場,店員的媽媽也到場,雙方把前因後果講開來,當場已經互相道歉、完成和解,沒事了,網路上的酸民就留給大家去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