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6傷!凶徒持刀血洗德國漢堡超市..狂喊「真主至大」

▲▼德國北部城市漢堡(Hamburg)一間超級市場在當地時間29日發生襲擊事件,造成1死、6人受傷。(圖/路透社)

▲目前警方正釐清案情。(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北部城市漢堡(Hamburg)一間超級市場在當地時間29日發生襲擊事件。一名手持開山刀的凶徒衝進賣場亂砍,他邊砍邊喊「真主至大」,造成1死、6人受傷。警方已逮捕到一名26歲沙烏地阿拉伯的嫌犯,初估評斷是一場恐怖襲擊事件,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據《BILD Hamburg》報導,一名男子約在下午3點拿著開山刀衝進超級市場裡隨機亂砍,行兇後隨即逃離現場。一名目擊者表示,凶手拿刀砍人後,高舉手臂高喊「真主至大」(Allah Akbar)口號。

警方趕緊派出直升機救援,並循線逮捕到一名26歲沙烏地阿拉伯的嫌犯,初估懷疑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當地的警方負責人表示,砍人動機仍不清楚,懷疑有別的共犯,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據報導,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時,頭部被套上白布,露出一半的臉龐,雙眼無神盯著前方,頭、頸部附近還有大片血漬。

▲▼德國北部城市漢堡(Hamburg)一間超級市場在當地時間29日發生襲擊事件,造成1死、6人受傷。(圖/路透社)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