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想登總統山」 網友P圖完成他願望...好看嗎?

▲▼網友惡搞美國總統,把川普P在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美國總統雕像山)上面。(圖/翻攝自Twitter/J D Weinfeld)

▲川普的牙齒成為矚目焦點。(圖/翻攝自Twitter/J D Weinfe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俄亥俄州(Ohio)演講時表示,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美國總統雕像山)4位總統,在就職時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在想你們會認為我哪天出現在上面。」川普這一席話,可是激起網友的惡搞P圖功力,有人把總統雕像P成4位露門牙的川普,還有漫畫家把川普畫成肥臉。

川普在俄亥俄州演講時表示,拉什莫爾山上4位總統在擔任期間,時時刻刻保護美國產業,他也應該像這些總統一樣,努力實現理念,「我在想你們會認為我哪天出現在上面。」這一席話惹得現場民眾大聲叫好。隨後川普又說,開玩笑的啦,只是逗大家笑笑而已,「等一下假媒體又亂寫『川普認為自己會登上拉什莫爾山』,大家都等著看。

▲▼網友惡搞美國總統,把川普P在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美國總統雕像山)上面。(圖/翻攝自Twitter/Raging Bull NO TRUMP)

▲網友諷刺,川普的話不忍直視。(圖/翻攝自Twitter/Raging Bull NO TRUMP

雖然川普想登總統山只是一句玩笑話,但可是激起網友的惡搞P圖功力,有人在4位總統臉部多P一隻手,諷刺川普這一席話不忍直視;也有網友在4位總統旁P歐巴馬,就是不P川普。

也有網友很好心,把川普P上去了,變成4位川普,還有各個角度,完美呈現川普「帥氣」的臉龐;也有人把川普露齒照P上去,讓人目光全聚焦在總統潔白的牙齒上。

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山壁上刻有4位美國前總統頭像,分別是華盛頓、傑佛遜、林肯、羅斯福,因此這裡又俗稱為美國總統公園、美國總統山。

▼4位川普,讓你一次看得夠。(圖/翻攝自Twitter/Red T Raccoon

▲▼網友惡搞美國總統,把川普P在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美國總統雕像山)上面。(圖/翻攝自Twitter/Red T Raccoon)

▼P前總統歐巴馬來氣氣穿桶。(圖/翻攝自Twitter/ImpeachTrump

▲▼網友惡搞美國總統,把川普P在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美國總統雕像山)上面。(圖/翻攝自Twitter/ImpeachTrump)

▼畫家諷刺川普太肥。(圖/翻攝自Twitter/vera kowalska

▲▼網友惡搞美國總統,把川普P在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美國總統雕像山)上面。(圖/翻攝自Twitter/vera kowalska)

▼原本4位總統雕像。(圖/翻攝自Twitter/Gail Gendler

▲▼網友惡搞美國總統,把川普P在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美國總統雕像山)上面。(圖/翻攝自Twitter/Gail Gendl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