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瘦下來我就願意」 親友團助陣...92kg男浪漫求婚卻冏爆

網友最憧憬「電視劇10大求婚招」。(圖/翻攝自YouTub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瘦下來就嫁給你會很過份嗎?」一名身高170、體重92公斤的男生,和女友愛情長跑7年,他與親友精心策劃,於上禮拜和女生求婚,沒想到對方哭著說,「你瘦下來的話,我願意」,男方當下沒發作,但事後越想越不爽,還為此和女友大吵了一架。

「我朋友他們愛情長跑7年,在前一個禮拜,男生終於跟女生求婚了。」身為雙方友人的原po,當然也參加了這場求婚。他表示,現場很華麗、鋪了滿地的蠟燭,在浪漫的氛圍下女方走進小禮堂,然後每個人都遞給她1支花,並祝她幸福,接著就開始播放他們談戀愛過程的小短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求婚橋段時,整個氣氛非常熱絡,怎知女方竟回,「你瘦下來的話,我願意」,雖然瞬間有些尷尬,但大家紛紛開始起鬨,狂喊「親一下、親一下」,事情也就這麼過去了。

情侶、海邊、夏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事後,男網友才知情侶倆為此吵了架,雙方分別找他抱怨。男生認為,「我們都在一起7年了,相信不是外表,是因為個性合得來才在一起的,現在突然提這個,讓我很沒面子」,而且當時氣氛正好,感覺瘦下來那句就是多餘的。

不過女方覺得,結婚前要拍婚紗照,結婚時還有一大堆親戚、及很久沒聯絡的同學來,她想讓結婚照好看一點,婚禮時也比較有面子,「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之前也有要他減肥,不只為了外觀,也是為了健康,可是他一直沒有動作,現在既然大家都在,在大家的面前這樣講,他也比較有動力去實行。」

看完這篇文,網友們意見兩極,有人覺得「不管你朋友多胖,用減肥來威脅就不對啦,減不下來不結分手嗎?」、「我覺得滿爛的」、「台女不意外,面子勝於一切」、「我要是男方這件事就拉倒」。

不過也有鄉民表示,「雖然不給面子,但減肥又不會怎樣,跟要求戒菸類似,有必要堅持當胖子嗎?」、「公開求婚也很逼人啊」;還有人笑回,「瘦了之後變帥,要不要娶她就是另一回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