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正夯! 正妹秀美背尬「30秒羽毛球rap」網讚翻

▲30秒rap。(圖/翻攝自KYMCO Taiwan)

▲節目《中國有嘻哈》掀起一股rap熱潮。(圖/《中國有嘻哈》影片截圖;翻攝自KYMCO Taiwa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吳亦凡的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不少藝人、網紅爭相模仿。現在有支30秒影片搭上熱潮,以羽毛球為題作了一段rap,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在臉書上瘋傳。

在《中國有嘻哈》第三集,「60秒Freestyle」的片段中,明星製作人吳亦凡以「羽毛球」命題,考驗選手們臨場發揮的實力。由於「羽毛球」是冷門詞彙,參賽者幾乎沒法事先準備,最能考驗臨場反應,Rapper們大傻眼,不少人發揮失常;這題意外吸引許多網友挑戰,用它來一段Freestyle,現在連台灣知名車商小編也來Battle啦!

影片po出後吸引超過10萬觀看人次,小編還幽默的附上一小段,「Yo Yo~Freestyle羽毛球命題,小編的Hip Hop基因甦醒,現在就要來段Freestyle的 Racing S 150,跟著這段Flow這個Beat,羽毛球的場上有我有你。

更輕更殺更強的「小重機」!光陽Racing S 150搶先體驗。(圖/記者張慶輝攝)

▲車商小編巧妙把自家車款「光陽Racing S 150」放入饒舌歌詞中。(圖/記者張慶輝攝)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tag好友,留言一段Freestyle來尬。一名男網友以當兵為題,抒發現在服役的心境,「Ha yo!我還在當兵,早起6點鐘以為是活力的早晨,卻又是掃不完的地的清晨,做不完的事、刷完的漆。名嘴都說現在是爽兵,現在到哪都在徵兵。簽下來的有一半是天兵,ok. 我們來說說伙食吧!想吃鹹水雞!」

【30秒rap】
我KYMCO的代言人 是戴資穎
她是世界羽球冠軍 就愛騎Racing
Racing150的姿態是輕巧 又帥氣
少了6公斤 讓她多了個冠軍
車架一體 成型化
精度剛性操控 更提升進化
起步就突破 輸贏在換氣
我說了那麼多 不管你相不相信
just follow me
如果你想騎 就來羽我Rac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